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本章防盗章节。
从今起天,先发布防盗版章节,22分钟后再修改成正版章节。
订阅的读者22分钟后,你们就能看到正常的章节。
作者这么干,也是无奈。
我这样反盗之后。
任何盗版网站,盗走的章节只能是现在这样的非正文章节。
请理解,作者要吃饭,作者不是活雷锋,作者是活生生要吃饭的人。
我家人生病,也需要花钱。
我每天万字以上的更新,但是大多数读者都跑去看盗版了。
辛苦付出,微薄收获。
作者写一本书,免费期要花两个月,两个月内一分钱都没有,只能靠上架后的订阅。
这就像一个农民,花了几个月种好的粮食,准备收获时,地主来了,把粮食全收走,连点活路都不留。
敢问一下读者,你每月工资如果被老板扣掉一半,你心里会高兴么。
无奈之中,作者只能防盗版。
以后,更新防盗章节22分钟后,章节就会正常。
我尽量在每晚4点到5点左右,读者最少的时候更新防盗章节,以免对正版读者造成影响。
我尽量让大家起床看到的就是正常章节。
如果看到的是防盗章节,只需要刷新一下就正常。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做。
当作者努力更新,换不来几分钱订阅时,请问读者,作者是准备饿死,还是哭死。
作者饿死和哭死,有一点用么。看盗的会同情么,估计只会嘲笑作者s.b。
请理解一下作者。
本章防盗版,22分钟后章节正常。
对及时订阅读者造成的困扰。我只能说声很抱歉。
起.点手机客户端,因为更新是同步下载。作者每更新一章,起.点读书是同步更新章节。
所以手机客户端,大家每天看书前,请读者刷新一下章节列表,就不会看到防盗章节。
对正版读者造成的短时间困扰,请理解。
作者这样做,也同样是在保护正版者的利益。
以后没订阅的就不能看正版了,你们正版读者。也不用担心别人不花钱也能看书,你们付出的每一分钱都很公平。
理解万岁,理解万岁。
我本不想反盗版,但是没有办法。
如果大家都自觉订阅,不去占那几分钱的小便宜,作者不用如此辛苦。
每晚熬夜到3点码字,作者也很累!
老外之所以比中国发达,就是因为正版意识强。
看看被马化.腾山寨的游戏,没有一个能活下来。
盖世武魂 将错就错 重生后被冷冰冰王爷撩坏了 护美小神医 无良圣尊的火爆妻 无敌神枪手 放开我的头骨 钢铁领主 骄后 总裁情深不寿 三国之帮爹当军阀 楚后 反穿之我不是萌娘 墓空 反派逆袭白莲[快穿] 完结+番外 重生之老子要走正道 当爱在靠近 浓妆淡抹总相宜 婚姻惹上身 护花风水师
关于拆弹王妃要拆家她是现代闻名于世的拆弹专家,一朝穿越成了将军府的二小姐。虽说是小姐可除了贴身丫鬟,没人把她当小姐。阴狠的嫡母,歹毒的嫡姐,没关系陪他们玩个够。他是高高在上的三皇子,典型高冷型的帅锅,拒人与千里之外,人人敬而远之。可她一夜之间让他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她却反咬一口让他还她清白。他嘴角微微上扬人都是你的,要上要下,悉听尊便!...
方清阮穿书了,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配,开头就死的那种。她拿着一手烂牌打出王炸,力挽狂澜,挡下了原文男女主不知道多少明枪暗箭,却在自己救的弱智身上栽了。原文里,对女主来说,秦郁是她偶然救下的人,是她最强大的后盾。对方清阮来说,秦郁是无视主角光环将主角摁在地上摩擦的反派。无论如何,她都没想到,那个连话都说不清还爱占她便宜的人是阴沉偏执的大反派。她被秦郁演了,被他安排的明明白白。原书里,这位大反派把两个主角都弄死了。现在,主角死不死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要死了。死在床上吗?滚!(不甜你打我,娱乐圈文,强强对决)如果您喜欢穿书后我被反派演了,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宇哥,你会装逼吗?呵,装逼不敢说有多大的造诣,就是天赋异禀!!夏宇点了根两块五的甲天下,扣着脚丫子一脸淡然。如果您喜欢战王归来,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一对一身心干净甜宠文太子病重,钦天监一封奏疏,苏玥当夜就被塞进东宫,莫名其妙地成了大周国太子妃。喂!不是说太子只有进气没出气吗?为何还能折腾她一整夜,令她第二天连床都下不了?!大骗子,你又骗我!哪有骗你?正是你命格好,冲走了我的沉疴!我大学本科毕业,会信你的鬼话?苏玥恨恨道,你就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吗?谁说不甜?太子轻抬起她的下巴,深深地印上去一个吻,我觉得甘之若饴。如果您喜欢邪蛮太子妃殿下,好放肆!,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刚刚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医生孙立恩,一心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成了挂逼。书友群959480559欢迎催更(虽然用处不大)如果您喜欢我能看见状态栏,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关于状元请留步,锦鲤娘子有话说莫名重生,被未婚夫君白景澜带回了家,之后锦鲤体质被激发,本身就会治病救人,这下子直接可以通过灵气活死人生白骨,而且还能凭借绿色的灵气找到山上的奇珍异宝,成为了真正的锦鲤。靠着木灵气的辅助不但发家致富,还培养出了一个状元郎。听说状元郎很高冷,对谁都不假辞色?那可不,状元郎那可是杀伐果决,谁不害怕。真实情况白状元一脸笑容的端着洗脚水,殷勤的给李云宁洗着脚。娘子,凉不凉?要不要再加点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