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易骜川体力好得很,爬上去倒是轻轻松松。不过叶晴体力可远远赶不上他,爬到三分之一时就气喘吁吁了。
易骜川见她扶着腰喘着粗气,笑着说:“体力真烂,我背你好了。”
叶晴有点不服气,自己体力怎么就烂了呀,是他体力太好了吧。
他背对着蹲在她面前:“快上来。”
“知道啦。”虽然有些不服气,但她还是乖乖爬上了他的背。
两只胳膊搂住了他的脖子。
易骜川弯唇一笑,双手锁住她的两条腿合拢放在腰上,一步一步走在阶梯上。
走得不快,每一步都很踏实。
心中泛着甜蜜。
青石阶梯比较宽,能容纳两三个人。这个点去寺庙的人不多,稀稀拉拉有人从在这条阶梯上上下下的。
那些路过两人的人,总会多看一眼甜蜜的两人。
叶晴趴在他的背上,被那些人看了有些害羞,但是心里面也甜蜜着。
她觉得在他的背上好安心啊,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怕。
易骜川忽然说:“以后别和那孬种接触了好不好?”
他想起徐浩把她丢弃了就冒火得不行。
“我没有和他接触了呀。”
徐浩哪还有脸来找她呢?
易骜川又说:“那也别跟其他男的接触。你知道的,老子占有欲很强,控制不住。”
叶晴笑着答应:“好,也不跟别的男生接触。”
这下子易骜川露出了满意的笑。
叶晴说:“那你也不准和别的女生接触。”
“当然。除了你,老子谁都看不上。”
这偏爱,叶晴忍不住弯起了好看的弧度笑。
少年一步一步背着她走,轻微的颠簸,叶晴想了下又说:“你以后少抽点烟吧,酒也要少喝,要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呀。”
易骜川宠溺一笑:“都听你的。”
这段时间他基本上不怎么抽烟了,酒都喝得很少了。
她回来了,他自然有动力戒了。
爬了一路的阶梯,易骜川终于背着她到山顶的寺庙了。饶是体力再好的他也有些气喘吁吁,后背有些被汗浸湿。
平安寺里每次只准一个人进去,易骜川对她说:“在外面等我,一分钟我就出来。”
叶晴点头说:“好。”
易骜川进去后,守门的和尚把平安寺的门关上了。
叶晴在门外乖乖等着他。
虽然门关上了她看不见,但是她能够想象易骜川虔诚跪在跪叩在地上的样子。
无人像你 庶不奉陪 超级神棍在都市 替嫁新娘:总裁小坏坏 惊秋 总裁宠妻入骨 理想爱情(3p,道具,调教) 穿越之女扮男装闯天下 淑嘉贵妃传 你就不要招惹我 穿成女配她妈 男主说他有病 半吟 独家剪辑 网游之天狗吞日 重生之萌妻是鬼差 为了十个亿,我结婚了[穿书] 重生后我制霸了豪门圈 恶魔强势宠:丫头,别想逃 秦大脸的小幸福
关于拆弹王妃要拆家她是现代闻名于世的拆弹专家,一朝穿越成了将军府的二小姐。虽说是小姐可除了贴身丫鬟,没人把她当小姐。阴狠的嫡母,歹毒的嫡姐,没关系陪他们玩个够。他是高高在上的三皇子,典型高冷型的帅锅,拒人与千里之外,人人敬而远之。可她一夜之间让他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她却反咬一口让他还她清白。他嘴角微微上扬人都是你的,要上要下,悉听尊便!...
方清阮穿书了,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配,开头就死的那种。她拿着一手烂牌打出王炸,力挽狂澜,挡下了原文男女主不知道多少明枪暗箭,却在自己救的弱智身上栽了。原文里,对女主来说,秦郁是她偶然救下的人,是她最强大的后盾。对方清阮来说,秦郁是无视主角光环将主角摁在地上摩擦的反派。无论如何,她都没想到,那个连话都说不清还爱占她便宜的人是阴沉偏执的大反派。她被秦郁演了,被他安排的明明白白。原书里,这位大反派把两个主角都弄死了。现在,主角死不死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要死了。死在床上吗?滚!(不甜你打我,娱乐圈文,强强对决)如果您喜欢穿书后我被反派演了,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宇哥,你会装逼吗?呵,装逼不敢说有多大的造诣,就是天赋异禀!!夏宇点了根两块五的甲天下,扣着脚丫子一脸淡然。如果您喜欢战王归来,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一对一身心干净甜宠文太子病重,钦天监一封奏疏,苏玥当夜就被塞进东宫,莫名其妙地成了大周国太子妃。喂!不是说太子只有进气没出气吗?为何还能折腾她一整夜,令她第二天连床都下不了?!大骗子,你又骗我!哪有骗你?正是你命格好,冲走了我的沉疴!我大学本科毕业,会信你的鬼话?苏玥恨恨道,你就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吗?谁说不甜?太子轻抬起她的下巴,深深地印上去一个吻,我觉得甘之若饴。如果您喜欢邪蛮太子妃殿下,好放肆!,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刚刚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医生孙立恩,一心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成了挂逼。书友群959480559欢迎催更(虽然用处不大)如果您喜欢我能看见状态栏,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关于状元请留步,锦鲤娘子有话说莫名重生,被未婚夫君白景澜带回了家,之后锦鲤体质被激发,本身就会治病救人,这下子直接可以通过灵气活死人生白骨,而且还能凭借绿色的灵气找到山上的奇珍异宝,成为了真正的锦鲤。靠着木灵气的辅助不但发家致富,还培养出了一个状元郎。听说状元郎很高冷,对谁都不假辞色?那可不,状元郎那可是杀伐果决,谁不害怕。真实情况白状元一脸笑容的端着洗脚水,殷勤的给李云宁洗着脚。娘子,凉不凉?要不要再加点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