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当五个技术员,被林川给带到大队农田这里的时候。
这会儿正好是中午。
也是饭点儿,坐在天边的那些人。
手里面拿着窝头,啃着咸菜,喝着没有什么滋味的菜汤。
一个个脸颊通红无比,甚至有些人被晒的后背都已经脱皮了。
他们坐在阴凉处吃着东西,脸上都挂着笑容。
林川回头看了他们一眼。
“都看见了吧?他们都是大队的人,干着最苦的活,吃着最差的东西。
就你们手里面的这些白面馒头,都是他们一点一点种出来的!”
“连他们自己都没舍得吃一口,你们倒是先吃上了?”
“我就想问问你们,哪来的脸就能坐在那里,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最好的服务?吃着最好的饭菜?”
“你们对国家做没做出什么贡献我不知道。
但是现在你们就在我们村,在我们大队!”
“你们为这个村子,做出了什么贡献?凭什么要享受他们用汗水种出来的粮食?你们自己就不觉得脸红吗?”
当林川说完了以后。
董升他们手里的馒头,已经吃不下去了。
林川又回头看向林山,冷冷的说道:“你是从海外留学回来的吧?”
“吃惯了洋人的东西?薯条?汉堡?牛排?意大利面?披萨?”
“就算是你出过国,喝了几年洋墨水,那你又有什么资格回来装出一副高人一等的样子?就因为你出过国?那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你想要吃牛排,自己想办法去吃,跟我们闹什么情绪?”
“就因为我们不能给你提供牛排,就活该让你数落?”
“谁特么惯的你这个臭毛病?”
“我……”林山刚想要反驳几句,林川冷冷的盯着他。
“怎么,你还不服?来,说说你的观点,如果你今天说出来的话,能够打动我,牛排我给你安排,想要吃几分熟,全都给你安排!”
“想要喝红酒,我也给你安排出来,说吧!”
当林川说完了以后。
林山反而一句话,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他回过头,看着坐在田边吃饭的那些人。
他们尽管手里拿着窝头,可是依旧脸上挂着笑容。
有些人别说是脖子、后背已经脱皮了。
就是脸上、胳膊也都出现了严重脱皮的情况。
无上帝族独苗,这你也敢退婚? 推错门 姜医生她又害羞了 病月亮(男替身 np 女家暴男) 诛仙·青云志 一入惊悚万鬼愁,百轮生死尽在手 重生后,反派自带剧透标签 穿越之种田逃荒路 魂穿兽世腹黑大白蛇超粘人 世界重叠:宇宙的游戏 星际最后一个自然人 校草公狗养成日记 诗词无双,这个乞丐是诗仙 蓝色铁塔 归家(骨科) 逃出生天后 余生遥向晚 我的相公是土匪(1V1.H) (星际1V1) 八零大院娇娇媳,哄得京少心肝颤
关于拆弹王妃要拆家她是现代闻名于世的拆弹专家,一朝穿越成了将军府的二小姐。虽说是小姐可除了贴身丫鬟,没人把她当小姐。阴狠的嫡母,歹毒的嫡姐,没关系陪他们玩个够。他是高高在上的三皇子,典型高冷型的帅锅,拒人与千里之外,人人敬而远之。可她一夜之间让他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她却反咬一口让他还她清白。他嘴角微微上扬人都是你的,要上要下,悉听尊便!...
方清阮穿书了,穿成了小说里的炮灰女配,开头就死的那种。她拿着一手烂牌打出王炸,力挽狂澜,挡下了原文男女主不知道多少明枪暗箭,却在自己救的弱智身上栽了。原文里,对女主来说,秦郁是她偶然救下的人,是她最强大的后盾。对方清阮来说,秦郁是无视主角光环将主角摁在地上摩擦的反派。无论如何,她都没想到,那个连话都说不清还爱占她便宜的人是阴沉偏执的大反派。她被秦郁演了,被他安排的明明白白。原书里,这位大反派把两个主角都弄死了。现在,主角死不死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要死了。死在床上吗?滚!(不甜你打我,娱乐圈文,强强对决)如果您喜欢穿书后我被反派演了,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宇哥,你会装逼吗?呵,装逼不敢说有多大的造诣,就是天赋异禀!!夏宇点了根两块五的甲天下,扣着脚丫子一脸淡然。如果您喜欢战王归来,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一对一身心干净甜宠文太子病重,钦天监一封奏疏,苏玥当夜就被塞进东宫,莫名其妙地成了大周国太子妃。喂!不是说太子只有进气没出气吗?为何还能折腾她一整夜,令她第二天连床都下不了?!大骗子,你又骗我!哪有骗你?正是你命格好,冲走了我的沉疴!我大学本科毕业,会信你的鬼话?苏玥恨恨道,你就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吗?谁说不甜?太子轻抬起她的下巴,深深地印上去一个吻,我觉得甘之若饴。如果您喜欢邪蛮太子妃殿下,好放肆!,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刚刚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医生孙立恩,一心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成了挂逼。书友群959480559欢迎催更(虽然用处不大)如果您喜欢我能看见状态栏,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关于状元请留步,锦鲤娘子有话说莫名重生,被未婚夫君白景澜带回了家,之后锦鲤体质被激发,本身就会治病救人,这下子直接可以通过灵气活死人生白骨,而且还能凭借绿色的灵气找到山上的奇珍异宝,成为了真正的锦鲤。靠着木灵气的辅助不但发家致富,还培养出了一个状元郎。听说状元郎很高冷,对谁都不假辞色?那可不,状元郎那可是杀伐果决,谁不害怕。真实情况白状元一脸笑容的端着洗脚水,殷勤的给李云宁洗着脚。娘子,凉不凉?要不要再加点热水。...